当前位置:

国家安监总局监察专员杨占科来湘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钮迎莹 编辑:刘威成 2017-09-07 22:07:03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安监总局调研组深入长沙基层一线调研安全生产宣教工作。

  红网时刻9月7日讯(记者 吴公然 通讯员 钮迎莹)9月5日至6日,国家安监总局人事司(宣教办)监察专员杨占科一行来湖南省长沙市调研安全文化试点城市建设工作。省安委办主任、省安监局局长李大剑会见了杨占科一行,双方就湖南省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以及加强安全生产新媒体、信息化建设交换了意见。

  杨占科一行首先来到省安监局宣教中心看望了干部职工,他对“湖南安监”微信公众号给予高度评价。然后走访了长沙市雨花区体院路社区安全生产文化墙、长沙广电集团、高新区安全生产宣教培训中心、长沙麓谷街道麓景社区公共服务中心、芙蓉区嘉吉饲料有限公司、浏阳市枨冲镇佳合村安全生产文化屋场以及集里镇安监站。

  6日下午,杨占科在长沙市安全文化试点城市建设工作汇报会上指出,长沙安全生产文化建设站位高、亮点多、效果好,是湖南省委省政府和长沙市委市政府重视的结果,也是人文精神的体现。长沙的安全文化试点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全国安全文化建设闯出了一条新路子。

  杨占科强调,安全生产宣教工作要“以文化人”“以文化企”“以文化心”,要用文化塑造好的制度、环境和习俗,让安全理念入脑入心。安全文化宣传要做到精致,有节奏感和美感。要善于总结提高,大力宣传好的经验。

  省安监局副巡视员龚伟兵在会上表示,调研组的建议具有针对性、专业性,下一步湖南省安监局将按照调研组要求总结经验,巩固成果;查找差距,补齐短板;聚焦重点,注重实效;大胆创新,常抓不懈,继续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