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回应18条网民给市委书记李晖的留言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凤姿 龙珊 编辑:向宏鑫 2017-09-08 00:2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网络问政:建言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

  红网时刻9月7日讯(记者 肖凤姿 见习记者 龙珊)9月4日-9月7日,永州市委网宣办在红网《问政湖南》栏目回应了18条网民写给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的留言。留言涉及驾考培训、工资兑付、房屋交付、路灯安装等多个问题。

  留言选登如下:

  【网友留言】:零陵区驾考培训价格暴涨

  永州市委网宣办转零陵区发改委回复:收到网友反映的问题后,零陵区发改委立即组织全区所有的驾校进行检查,并召开会议,宣传相关政策和法规,提出存在的不足。各驾校表示从9月6日起恢复涨价前的价格,即3300元-3800元左右,待各项手续完备后,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各驾校各自根据不同的服务质量和服务项目,本着公平、合法和诚实守信的原则,确定相应的收费价格。同时,零陵区发改委也将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坚决杜绝各驾校相互串通垄断驾驶员培训价格。

  【网友留言】:宁远县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欠薪40余万

  永州市委网宣办转宁远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回复:宁远县委党校项目由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劳务发包给芜湖凤林劳务有限公司,工程进度款一直及时按合同支付到位。8月31日,湖南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接到项目劳务管理人员欠薪问题后,及时协调劳务负责人解决问题。目前劳务公司根据他们与劳务管理人员的协商结果已经于9月4日上午在宁远县信访局发放2个月工资并签字确认。余款待管理人员将工作资料移交完毕,全额支付结清。

  【网友留言】: 冷水滩区云恒至尊没有达到收房条件,房屋质量问题多

  永州市委网宣办转永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回复:云恒至尊项目开发商完成分户验收后于7月24日向市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申请工程分户验收监督,市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在监督抽查验收过程中发现工程存在墙面粉刷、节能分层抹灰、厨房防水、地下室顶板存在局部开裂等质量常见问题。对以上质量问题,监督站已经责令开发商组织施工单位进行整改。目前,项目开发商已按照整改要求在组织整改。

  【网友留言】:请在零陵区萍阳小区6、7栋门前空坪安装路灯

  永州市委网宣办转零陵区朝阳办事处回复:根据今年“城镇提质”战役之亮化建设计划相关要求,零陵区委、区政府正在启动背街小巷、改制企业、安置性小区路灯安装改造建设。其中网友反映的萍阳小区安装路灯问题已列入本次改造计划之内。目前正在办理相关手续,预计下半年会逐步予以解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