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珠晖区91名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戴昕鹏 编辑:杨滋 2017-09-08 09:11:3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7日,珠晖区委组织部举办为期一天的区直机关、“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提升班。

  红网时刻9月8日讯(珠晖分站记者 唐兰荣 通讯员 戴昕鹏)继组织全区乡镇(街道)党委书记、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赴红旗渠干部学院进行集中封闭式培训后,9月7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委组织部又举办为期一天的区直机关、“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提升班,强化党建业务培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当天,共有91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对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业务流程、资料整理、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基层党组织换届、支部组织生活会、党费收缴、三会一课等10项基本党建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系统培训;培训课程结束后,还组织进行了党建业务闭卷考试。

  下阶段,珠晖区还将分批次组织学校、医院党组织书记进行履职能力培训,从而实现全区425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全覆盖,抓牢抓实基层党组织书记这个关键少数,系统推进全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区打造“一体两翼”、建设“五个珠晖”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