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143处微工程整治站点“变废为宝” 优化县城环境和交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婷 陈倩 编辑:王津 2017-09-08 09:12:19
时刻新闻
—分享—

整治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8日讯(益阳分站记者 刘慧婷 通讯员 陈倩)9月7日上午,趁着天气放晴,桃江县创建办牵头桃花江镇、团山社区十几名工作人员,率先在排污站开展创建微工程整治行动。

  这是由于近日有不少居民反映,桃花江镇团山社区排污站旁一块公用空地被人种上了蔬菜,天热的时候农家肥料的味道四处飘散,严重影响了市容环境。

  创建办工作人员熊伟胜表示,县城内存在不少犄角旮旯,要么被居民挪为私用,要么就堆放了成山的垃圾,屡治不绝,反弹速度飞快,这也成了工作人员的一块心病。通过这次整治“变废为宝”,由政府出资平整硬化土地,并改原有空地为公共停车坪,仅团山社区排污站片区就可提供20个车位。

  经过一个多月的摸底工作,目前全桃花江镇已纳入计划的整治站点共计143处,团山社区为桃江县第一批微工程整治试点站,工作人员将采用边整治边验收的模式,确保整治取得实效。微工程的启动将进一步优化县城交通结构,改善片区环境,提升公共空间景观质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