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举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2017年版)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唐韵 2017-09-08 09:14: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珠晖分站记者 唐兰荣)为顺利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民生工程项目,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9月7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举办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2017年版)培训会,珠晖区副区长旷善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了衡阳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疾控中心、市第二人民医院相关专家及衡阳市卫计委领导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2017年版)进行了详细生动的阐述,并对新版《规范》变动地方逐一对照讲解。

  通过这次培训,与会工作人员基本掌握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2017年)的各项内容,对项目的执行情况、工作重点、工作任务、工作方法等各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全区公卫人员执行公共卫生服务的理论知识和工作技术水平,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