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到中山社区访民情听民意

来源:红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津 2017-09-08 09:19:32
时刻新闻
—分享—

与店主亲切交谈。

  红网时刻9月8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左富姣)9月6日,新田县委副书记易先平深入中山社区开展民情走访活动,了解社区建设、治安情况和居民的生产生活等情况,听取社区群众对县委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中山社区第一网格是新田商贸集中区域,多数居民以开门店经营生意为主业。“最近生意怎么样?社区的治安状况如何?新田的变化大吗?你们的生活起居方便吗?您们对社区的工作满意不?”当天,易先平一行到该社区第一网格走访了胡晓斌、尹美荣等10位门店经营户,了解他们的经营情况,听取他们对社区治安、卫生环境、交通、服务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新田创卫、创文工作很成功,美化了市容市貌,并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市民的素质有所提高;现在社区治安蛮好,到处是监控,而且白天晚上都有人巡逻,几乎少有偷盗现象发生。”在走访中,居民们对现在辖区内的卫生情况、治安状况都给出很高评价。

  每到一处,易先平都与各门店户进行亲切交谈,耐心告知他们有什么困难可直接向社区工作人员反映,社区工作人员也会随时走访各位,了解群众的所需所盼,希望大家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工作,共同创建平安社区,同时希望他们对社区及县委政府多提意见,共同促进工作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