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协系统开展向陈艳辉同志学习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高芹 2017-09-08 09:36: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7日讯(记者 陈昂昂)益阳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社员陈艳辉同志,于2017年4月1日因工作劳累过度不幸去世,年仅48岁。陈艳辉同志生前先进事迹经媒体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为弘扬陈艳辉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励政协各参加单位、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在“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助推新发展,建设新湖南”实践中建功立业,省政协党组研究决定,在全省政协系统开展向陈艳辉同志学习的活动。

  陈艳辉同志生前担任九三学社益阳市委委员、赫山区委主委,赫山区经管站站长、驻安化县清塘镇石溪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陈艳辉同志一生始终以国家和人民事业为重,勤勉务实,担当奉献,在全省政协系统树立了一面旗帜,为扶贫攻坚事业铸就了一道丰碑,是全省各民主党派成员、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学习的楷模和榜样。

  要学习陈艳辉同志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他积极拥护和践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认真履行参政党成员和政协委员职责,爱国爱民,参政议政,服务国家和社会。

  要学习陈艳辉同志履职奉献的敬业精神。他始终牢记政协委员职责,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地区发展和社会建设建言献策,用行动和奉献彰显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

  要学习陈艳辉同志爱民为民的公仆情怀。他与人民群众水乳交融,积极响应省政协倡导的委员扶贫“三个一”行动,为贫困村脱贫摘帽奔走谋划;真正把困难群众当亲人,千方百计为群众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

  要学习陈艳辉同志廉洁清正的品格操守。他把一生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点滴细节之中,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和家人,用生命诠释了“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标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