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出台“军民融合30条” 军民融合顶尖人才再奖100万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关丽欣 编辑:向宏鑫 2017-09-08 09:27:0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和平 实习生 关丽欣)只要你足够“很”,奖金也会足够多。近日,开福区“加快推进以军民融合产业为主导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简称“开福军民融合30条”)的新政正式对外发布,该政策适应对象主要是以军民融合为主导的高新技术企业(项目),为军民融合产业的发展注入“强心剂”。其中,对军民融合企业引进的国际顶尖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省级领军人才,该区将在市里奖励(200万元、150万元、100万元)的基础上,再一次性分别奖励100万元、50万元、50万元。

  根据“开福军民融合30条”,该区对初创型企业入驻双创基地将免租,并补贴物业费、停车费;入驻的创业孵化器,如果获批国家级、省级、市级孵化平台,将连续三年给予50万元、30万元、20万元的运营补贴;孵化平台每成功孵化一家军民融合企业,给予2万元奖励。

  对新入驻的军民融合企业实行“三免两减半”政策,前三年实缴税收区级部分全额奖励给企业,第四、第五年实缴税收区级部分的50%奖励给企业;新建院士工作站的,将连续三年每家每年奖励200万元;新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每家奖励50万元;新获评国家级、省级、市级重点实验室的,分别给予100万元、50万元、30万元的奖励。

  此外,军民融合高端人才、骨干技术人员三年内实缴的区级个人所得税全额奖励给本人;对在开福区创新创业的高层次军事科研人才,在市里奖励的基础上再一次性奖励30万元、20万元、5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