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娄高速公路(湘乡段)项目建设再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 编辑:唐韵 2017-09-08 09:33:5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6日下午,益娄高速公路(湘乡段)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红网时刻9月8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胡胜)9月6日下午,益娄高速公路(湘乡段)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出席会议与湖南省益娄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经理唐前松及益娄高速公路(湘乡段)各标段负责人展开座谈,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突出困难和问题。

  湘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赏玲,副市长袁钢赤出席会议。

  当天,与会人员先后来到翻江、壶天和毛田,实地查看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就项目施工过程中对当地基础设施造成的损坏等问题提出了修复方案,确保沿线群众生产生活不受影响。

  益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是省级重点项目,途经湘乡翻江、壶天、毛田、棋梓4个乡镇16个行政村,共计里程24.82公里,预计2017年底实现通车。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及业主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通过上下配合、部门协调,益娄高速公路(湘乡段)形象进度明显,产值大幅上升,施工环境平稳。目前,益娄高速公路(湘乡段)建设进入冲刺阶段,沿线控制性工程基本完成,路基工程基本完工,路面施工进展顺利,安保、绿化等施工单位均已进场,连接线和互通征地拆迁工作基本完成。

  会上,益娄高速公路(湘乡段)建设协调指挥部、翻江、壶天、毛田对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及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各标段负责人分别就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周俊文指出,当前正值项目建设黄金期,益娄高速公路(湘乡段)已进入完成年底通车目标的冲刺阶段,湘乡相关部门乡镇要全力服务好项目发展,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同时希望项目业主方加强工作协调和调度,加快有关资金的拨付和兑现,切实解决好具体问题,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