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签约11个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鞠文霞 刘塑琪 编辑:徐丹 2017-09-08 09:3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通讯员 鞠文霞 刘塑琪) “我们的工厂和跨境海鲜销售平台建成后,长沙市民可以吃上更新鲜的波士顿大龙虾,价格还能打个8折。”9月7日,大连年年有渔渔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副总经理吴长杰说。9月6日至7日,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举行“开放崛起·临空领航”专题招商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有11个项目集中签约,预计年实现外贸进出口额10亿美元。

  此次活动由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省商务厅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承办。

  本次11个签约项目中,保税加工项目3个,保税贸易项目4个,保税物流及保税贸易项目3个,保税服务项目1个。其中一个为湖南省商务厅与上海深蓝亿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约的“跨贸云”项目。

  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表示,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现有在谈项目120多个,已有80多家公司在综保区办理工商注册、30多个项目投入运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