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光荣赴邵阳调研安全生产和住建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戴勤 编辑:高芹 2017-09-08 10:22: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7日讯(记者 戴勤 通讯员 朱杰)9月6日至7日,副省长杨光荣一行赴邵阳调研安全生产和住建工作。杨光荣要求,要坚守“三个下降一个决不”目标,严格落实重大隐患治理“一单四制”制度,持续深入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杨光荣一行先后到邵东国际商贸城、邵东县牛马司镇仁义村危房改造安置点、邵阳市经开区、邵阳市体育中心片区和三一湖汽等地调研指导工作。

  杨光荣强调,要建立健全与发展相适应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严格落实重大隐患治理“一单四制”制度,明确目标,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隐患治理长效机制。

  杨光荣要求,要按部就班,整体推进“海绵城市”“两供两治”“危房改造”等各项建设任务。要因地制宜,充分利用资江邵水穿城而过的优势,科学布局,将道路建设和风光带建设融合起来,做好两岸景观建设这篇文章,全力打造生态新城。要将黑臭水体改造和生活环境改善(公园建设)结合起来,打造城市景观,为市民提供舒适的休闲运动场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