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宿任人 编辑:王津 2017-09-08 09:47:3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8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彭伟 宿任人)9月7日上午,保靖县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保靖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县委副书记周胜益,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符家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梦扬,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梁文昌,县政协副主席龚曼华,县政协副主席、保靖民族中学校长彭学军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周胜益主持会议。县人民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长,县教体局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保靖民族中学中层及以上干部,各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2017届高三年级全体科任教师,2018届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受表彰对象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梁文昌作教育工作报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符家盛宣读表彰决定。并为考取清华大学的瞿甜、彭博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王友华等三位同学,为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为在高考做出贡献的学校以及各校校长,并为优秀教师代表进行颁奖。随后,优秀教师代表、2018届高三年级学生代表先后发言。

  杨志慧表示,围绕办人民满意教育,保靖县委、县政府历来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各乡镇和各部门全力配合,大力实施教育“四大工程”,保靖教育日新月异,群众自豪感、满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

  她希望,各学校校长珍惜干事创业的舞台,将带一支队伍、强一所学校、兴一方教育作为自己的价值追求,做教育教学的专家,做学校管理的行家。杨志慧希望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以争做“四有”好老师为目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肩负起传播文明、塑造灵魂的神圣使命,在思想政治、道德品质、学识学风等各个方面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人师表,身体力行,为广大学子把好人生的“总开关”,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会上,杨志慧还寄语全县学子,希望同学们凝心聚力,修炼才识、把“好读书”作为一种习惯,把“读好书”作为一种爱好,把“书读好”作为一种追求;不负韶华,勇于担当,用青春铺路,让理想延伸,在高考的历练征程中不断成长;希望同学们身体素质好、知识本领强、科学兴趣浓,诚心为人、踏实做事,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青年,努力成长为祖国栋梁之材、保靖建设之材;希望同学们珍爱友谊,陶冶情操、涵养品德、提升素养,在激扬青春、开拓胸襟、追求卓越的学习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