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开展网络问卷调查 推进创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邹国栋 编辑:王津 2017-09-08 09:5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邹国栋)为了普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知识,提高市民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从9月1日至9月4日,娄底市娄星区文明办、区创管办与《掌上娄星》微信公众号联合开展“参与娄底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知识问答有奖答题”活动。

  活动开展4天,全区75家区直单位、11个乡镇街道及所属村社区、18所中心城区中小学校工作人员和广大市民朋友踊跃参加,共同为文明点赞。截至发稿时,累计浏览近5万人次,收回有效反馈11102份,满意率达到100%。

  此次创文网络调查问卷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调查问卷》。其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主要调查市民对娄底市开展的中国梦宣传教育、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模范、最美人物、时代楷模、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学习宣传”、诚信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的评价,还有市民参与生态文明主题活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和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相关情况等;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调查问卷,主要调查中小学生及家长对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实践情况,学校德育、文体、师风师德教育等活动开展情况,学生素质教育和减负情况,对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的评价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