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是最大的效益 湘乡抓好落实企业安全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樊洛 编辑:王津 2017-09-08 10:0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樊洛)9月7日,湘乡市副市长袁钢赤率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进一步抓好落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副县级干部王礼平陪同检查。

  当天上午,袁钢赤一行先后来到湘乡市洙津渡电化有限公司、湘潭碱业有限公司、湖南利华新材料有限公司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在洙津渡电化有限公司,袁钢赤深入工作车间仔细查看,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日常运行管理、化学产品储存及使用等方面情况。袁钢赤还认真检查消防设施配备和人员应急疏散预案准备情况,强调要把安全摆在首要位置,企业要大力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全面提升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企业管理部门应配强队伍、配齐设备,经常性地开展消防演练、设备使用培训等工作,确保一旦出现问题,能够快速反应,最大限度地减少损失。

  在检查中,袁钢赤指出,要高度重视企业安全工作,安全就是最大的效益,要明确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整改和落实。要强化制度建设,突出重点环节,健全安全责任,督促措施落实到位。要强化员工的安全意识,把安全管理工作贯穿于企业日常工作的全过程。要强化安全管理,开展企业周边环境治理工作,为企业安全生产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市科经局、环保局、安监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