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区设置“班主任坚守奖” 25名教师获此殊荣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左丹 欧阳倩 鲁青松 编辑:高芹 2017-09-08 10:22: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7日讯(左丹 欧阳倩 鲁青松)“我从事班主任工作有38年了”“我越来越喜欢上了班主任这份工作”……今天,在长沙市芙蓉区,25名从事班主任工作30年以上的老教师获得集体表彰,被授予该区首届“班主任坚守奖”。

  长沙市芙蓉区是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湖南省首批教育强区。该区教育局局长谢小红介绍,班主任是德育教育的主力军。目前,芙蓉区正在全力打造名校长、名师、名班主任“三名”工程。

  芙蓉区设置的“班主任坚守奖”,是该区继2016年设置“夫妻双方从教30年”奖项的又一创新之举。当天,该区的李爱萍、蔡燕霞、喻旭阳、蔡利华、罗琼环等25名老教师获此殊荣。此外,该区还发布了首届“名班主任工作室”的评选倡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