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食品药品检验所举办州庆期间食品安全快检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周楚怡 章发盛 编辑:王津 2017-09-08 10:31:05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对蔬菜进行检验。

  红网时刻9月8日讯(通讯员 章发盛 湘西分站记者 周楚怡)为充分运用快速检测手段提高食品安全监管专业化水平,切实保障州庆期间食品安全快检工作正常、有效运行,9月7日,湘西州食品药品检验所举办食品安全快检业务培训,吉首市、凤凰县食药工质局和州食药检所食品快检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两名资深食品检测工程师现场授课,针对快检技术特点、快检仪器操作使用规程、检测实施步骤方法和要求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现场演示了蔬菜中农药残留、食用油中酸价、过氧化值、腊肉中亚硝酸盐、白酒中甲醇、米粉中吊白块等多项快检技术的操作方法,并现场组织参训人员进行实际操作练习。

  通过培训,执法人员全面掌握了各类快检设备的操作使用方法,进一步提升了食品安全执法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