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将公开招录400名辅警 9月9日起网上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李晓玲 2017-09-08 10:4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记者 李慧芳)你曾梦想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吗?英姿飒爽,正气凛然!或许,你离梦想更近一步的机会来了,长沙市公安局公开招聘400名警务辅助人员,并将于9月9日开始接受网上报名。

  曾因违规被解聘的辅警不再重聘

  此次招聘的400名警务辅助人员需年满18周岁,具有良好的品行和履行职责的能力,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有符合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具备所在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且在招聘合格后,服从分配。

  曾受过刑事处罚的,曾受过行政拘留、劳动教养的,曾因违反警务辅助人员相关管理规定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被解除劳动合同的,及其他不符合警务辅助人员报考的情形,则不符合招聘条件。

  9月9日上午9:00开始报名

  招聘工作将实行网上报名、网上打印准考证。报名时间为2017年9月9日9:00至9月15日17:00。

  网上报名的同时,进行网上资格初审,初审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16日12:00。

  报名网站为长沙人才网,报考人员登陆本网站“长沙市2017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系统,填写《长沙市2017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登记表》、上传本人近期免冠证件电子照片(JPG格式,大小为10-20KB,像素高宽为170×130)。

  长沙市公安局提醒: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报名

  需注意的是,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报名。报考审查包括资格初审、复审、终审等。

  通复审的报考人员,可于9月20日—22日期间在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并在9月24日上午 9:00-11:00进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的笔试。

  面试时间另定。综合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之后,将根据综合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职位计划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体能测评的人选。

  聘用人员工资福利、装备配置等由财政全额保障

  在通过以上测试以后,长沙市公安局将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同时公布举报电话,公示时间为7天。

  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的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

  聘用人员的工资福利、装备配置、教育培训及日常管理所需经费等由财政全额保障,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