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向老干部通报政情

来源:红网 作者:张敏 刘友元 编辑:杨滋 2017-09-08 11:2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张敏 通讯员 刘友元)9月7日,湖南省涟源市老干部政情通报会在涟源宾馆大礼堂二楼会议室召开,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作政情通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更新主持会议。

  今年以来,涟源市委政府始终坚持五大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张蓝图干到底,确定了“三区两基地一中心”,各项工作按照预期稳步推进。上半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99.1亿元,同比增长8.3%;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11801元、4766元,分别增长8.6%、10.9%,位居娄底市第二和第一;1月至7月,完成规模工业增加值47.4亿元,增长7.3%;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0.2亿元,增长14.1%;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65.2亿元,增长10.9%;完成财政总收入7.4亿元,增长9.1%。

  刘杰表示,下阶段涟源市将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坚持精准施策,确保今年减少建档立卡贫困户35439人,实现43个建档立卡贫困村的有序退出;二是继续加大民生投入,加强安全饮水、道路等基础设施的建设,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深化医疗体制的改革,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快推进公交车体制的改革;三是扎实抓好“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的申报创建工作和国家高新区的申创工作两个国字号工程,并以此为抓手来进一步加速涟源市的经济转型,加快涟源市的发展;四是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社会稳定三项底线工作,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树牢红线意识,抓好底线工作;五是统筹推进四项重点工作,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加速城市建设的步伐、狠抓环境优化工作、扎实抓好灾后重建。

  刘杰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支持和参与涟源的建设发展,积极出谋献策,为涟源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