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纪委:组织收看大型专题片《巡视利剑》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琦 编辑:康晓乔 2017-09-08 14:0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通讯员 杨琦)9月7日晚上8时,湖南津市市纪委组织委局机关和市委巡察办全体干部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第一集《利剑高悬》。

  专题片共五集,主要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坚持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赋予巡视制度新的活力,有效破解自我监督的难题,探索出一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效途径。

  观看专题片后,干部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用实际行动来捍卫党的纪律。

  津市市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蔡凯谈到:“观看《巡视利剑》专题片,感触很深。作为基层纪检干部,曾有幸参加过省委机动式巡视、县级的首轮巡察,我觉得巡视工作就是要敢于发现问题,敢于反映问题、交出出题,形成震慑。我坚信,全面推动巡视巡察工作会让党的政治生态环境更加风清气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