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施创太调研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和警务改革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于佳丽 2017-09-08 14:1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周勇)9月6日,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副书记施创太深入岚角山街道、蔡市镇、上岭桥镇,调研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和农村警务改革“113”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艾祥柏参加。施创太一行先后来到岚角山街道油榨头社区村综治中心、网格便民服务中心及各服务平台建设施工现场等地,详细了解了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功能布局及在建平台施工规划、进度等。他说,农村综合服务平台要立足老百姓办事、娱乐、医疗、交流等日常需求,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建设施工时要注意安全生产与工程质量;扎实开展农村警务改革推广试点工作,推动农村治安稳定。

  施创太要求,要抓住施工黄金时间,高标准、高质量地施工;将服务平台建设与网格化建设、“113”警务改革工作相结合,推进党建引领与中心工作融合,党建工作与网格化建设融合,把各项功能设置、附属配套设施融合在一起,将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成老百姓离不开的地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