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召开农商银行不良贷款清收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伍丽鹏 周淑芳 编辑:于佳丽 2017-09-08 14:1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伍丽鹏 周淑芳)9月6日,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召开农商银行不良贷款清收工作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富强参加。会上,6个乡镇街道代表、清收不良贷款工作组负责人、农商银行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前八个月的工作情况进行交流讨论。

  桂砺锋说,面对当前的严峻形势,相关部门及工作人员敢于“下猛药”,敢啃“硬骨头”。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通过红网冷水滩分站(冷水滩新闻网)、手机报、电视新闻、临街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不良贷款清收的浓厚氛围,做到家喻户晓,引导欠款老赖主动还款;要依法办事,采取分类施策、一户一策等方式,通过打击来引导清收工作;针对老赖与违规放贷且不配合收回的,要以点带面,狠抓反面典型。

  桂砺锋强调,要树立责任担当意识,严格考核制度;制定不良清收分类措施,及时调整清收策略;充分调动各方资源,确保不良贷款清收工作的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