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前明主持召开新化2017年第29次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赵雨涵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09-08 15:01:1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讲话。

  红网时刻9月8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陈懿 实习记者 赵雨涵)9月7日下午,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主持召开第29次县委常委会议,研究县纪委派驻机构改革工作、全域旅游创建工作、体育(武术)工作、脱贫攻坚等工作。县领导左志锋、周海强、姜世星、曾小坤、曾令斌、邓伟、刘迟辉、李力、李笃成、杨正、肖兵明、刘劲彪及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纪委派驻机构改革工作、全域旅游创建工作、体育(武术)工作、脱贫攻坚等工作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在这几项工作中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并通过了相关方案。

  就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指出,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市的部署,主动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正确运用“四种形态”,打造新化“绿水青山”政治生态环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积极配合纪检监察工作,加强对派驻机构统一管理改革工作的组织协调,制定更加严格的工作机制;加大反腐力度,坚守责任担当,提高履职能力,在新的形势任务和体制下,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作用,确保加强派驻机构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就全域旅游创建工作,会议指出,旅游是一把手工程,要紧紧围绕“旅游立县·五化融合”战略,全力打响“蚩尤故里·天下梅山”旅游品牌,始终保持高位推进的态势,立足特色,明确战略定位;加大推介力度,大力实施项目带动,完善配套服务,促进旅产融合,以严标准、严要求积极推动全县旅游产业又快又好发展,大力推进全县美丽乡村创建。

  就体育(武术)工作,会议指出,全县须完善组织机构,设立武术之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建立部门协调机制,统筹协调领导,有序推进;加大传承推广新化武术力度,加强与全国其他武术之乡的对接和交流,结合梅山文化特色,促进武术旅游的深度融合,努力提高新化武术乃至湖南武术的整体水平。

  会议指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脱贫摘帽,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也是当前最紧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须充分认识到目前脱贫攻坚形势的艰巨性和紧迫性,认清形势任务,聚焦问题短板,坚决打好翻身仗,在深度贫困村的确定与上报工作中,按应有比例申报,结合实际因素,坚持实事求是。

  会上还就相关工作事项进行了讨论研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