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桂阳全面部署巡察和派驻监督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庆 编辑:康晓乔 2017-09-08 15:59:2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6日上午,郴州市桂阳县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县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9月8日讯(通讯员 杨庆)9月6日上午,湖南郴州市桂阳县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县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会议,对县委巡察机构、县纪委派驻机构进行了授牌,全面部署巡察监督和派驻监督工作,标志着桂阳县巡察工作序幕全面开启,县纪委派驻机构实现了全覆盖。

  桂阳县委书记彭生智指出,推动巡视巡察和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是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县委巡察和县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的重大意义,开展县委巡察和县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现实需要,也是推动桂阳县科学跨越发展的坚强保障;要牢牢把握“四个突出”,紧紧抓住县委巡察和县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的重心重点,突出政治体检,把准基本定位,突出问题导向,抓准核心任务,突出监督重点,对准关键对象,突出整改落实,扣准根本目的;要全面压实“三层责任”,强力推动县委巡察和县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落地见效,要压实主体责任,履行监督责任,抓实部门责任。

  会上,桂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陈潜宣读了《十二届县委第一轮被巡察单位名单》,并作了动员报告;桂阳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周斌强就选人用人监督作了讲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