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金洞:常敲安全“警钟” 常拧安全“阀门”

来源:红网 作者:刘福华 编辑:王津 2017-09-08 15:5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金洞分站记者 刘福华)连日来,金洞管理区凤凰乡党委书记刘能华带领乡里班子成员、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对辖区内各所学校的校园安全、食品安全、宿舍安全、食堂卫生等工作进行地毯式检查,对安全隐患逐一排查,发现问题现场指出,立即整改,以良好的面貌确保新学期校园安全。

  此次活动重点对食堂和学校周边小卖部的食品安全、饮用水,各学校教室、宿舍、食堂等易引发火灾事故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措施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针对学校安全工作制度修订完善情况及层层签订安全工作责任书情况及学期安全工作计划制定情况进行详细检查。

  检查组察看了学校餐饮具消毒设施配置、食品加工场所卫生设施、学生宿舍安全等情况以及各学校及幼儿园的门卫情况、值班巡逻等安保工作进行仔细查看,确保检查不走过场,不留安全隐患死角,确保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