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加强路域环境整治 城乡群众叫好

来源:红网 作者:吴文星 谭恒 编辑:王津 2017-09-08 15:5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通讯员 吴文星 谭恒)街面格外干净,各摊点摆放规范,路道畅通无阻……9月7日上午,笔者来到湖南省凤凰县千工坪镇看到,该镇管理到位街道面目焕然一新。

  千工坪镇高度重视环境整治,把街道治安、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卫生整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镇领导带队,进入店铺,面对面给群众宣讲环境整治的意义,还印制宣传单,悬挂横幅标语。加大整治力度,对违规摆摊、占道经营户责令限期整改,每逢赶集日,指定车辆放点,确保道路通畅。

  “镇政府严格规定,各摊点不可占道经营,主街道及路口不准停车,还经常开展检查!”街上一家经营食品批发的龙姓老板给笔者介绍道。“开展环境整治,好呀!现街上既不堵车又安全!”来店里购买食品的老大爷高兴地说。

  为打造“畅、安、美、洁”的县域公路环境,喜迎建州60周年,凤凰县在县域内G354线、G209线等交通干线和县乡道,开展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通过整治行动,把县域内G354线、G209线、S253线等交通干线公路两旁占道经营的摊篷点清退出路边水沟外缘1.5米以外,并对态度恶劣的经营户,当场收缴货物;在县乡道共查处违章建筑10余处,并逐户签发违章通知书,责令其在规定的期限内自行拆除,确保车辆和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受到城乡群众的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