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小小提示卡助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宜纪轩 编辑:康晓乔 2017-09-08 16:2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通讯员 宜纪轩)“有了这个提示卡,使我们在抓好日常工作的同时,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看好自家门,管好身边人,也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爱护。”今年来,湖南宜章县纪委建立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示卡”制度,进行责任警示,督促责任落实。

  “工作提示卡”由宜章县纪委制定,以月为单位发放到县党政领导干部手中,对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定期对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和通报。每季度由县纪委对检查情况进行专题分析,提出整改建议,检查结果将作为年终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的主要依据,作为责任追究、“一案双查”的佐证材料。通过以上措施,切实做到将主体责任进行层层传递,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形成了上到党组、下至各部门的完整责任链和党组成员齐抓共管的责任监督网。

  截至目前,宜章县纪委共对39名县级领导发放提示(督办)卡429份,其他各有关单位发放工作提示(督办)卡2874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