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50万元重奖优秀教师

来源:红网 作者:詹薇 卢静 编辑:杨滋 2017-09-08 16:29:12
时刻新闻
—分享—

与会的县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优秀校长、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颁奖 詹薇 摄

  红网时刻9月8日讯(桃江分站记者 詹薇 通讯员 卢静)9月7日,湖南省桃江县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隆重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县委、县政府斥资50余万元奖励全县优秀教师,其中周育班等9位校长获得“优秀校长”称号,张兵等15位教师获得“优秀班主任”称号,周新宇等26位教师获得“优秀教师”称号。

  “荣誉属于我所在的团队——牛田镇完全小学,就我个人而言,只是做了一个普通乡村教师应该做的。”获得“优秀教师”称号的周新宇如是说。

  近年来,桃江县广大教育工作者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高考上线率连续10年全市领先;中考整体排名和语文、数学、英语、体育四科优秀率均居全市第一。办学条件持续改善,近3年累计投入资金2.83亿元,完成99所合格学校建设,投资4.4亿元的教师发展中心及九年一贯制学校今年底启动建设。坚持教师培训多样化,定期组织教师外出培训学习,构建“1+N”学校结对帮扶管理模式,去年来累计培训教师1500多人次。每年组织开展校园周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4次以上,建成校车管理监控平台和全市第一个学生候车室、学生交通安全教育示范基地,校园周边环境得到净化。大力创建学校标准化食堂和平安校园,44所学校标准化食堂通过市级验收,创建省级安全文明校园5所、市级25所,连续两年成为全市唯一的省级平安校园先进县,校园生活环境得到美化。严格执行涉校检查准入制度,校园办学环境得到优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