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石鼓区开展“三整治一培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飞虎 仇虬 谭倩 编辑:于佳丽 2017-09-08 16:54: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通讯员 罗飞虎 仇虬 衡阳分站记者 谭倩)近日,记者从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获悉,为确保巡察工作效果,推进全区各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石鼓区于9月1日开始,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三整治一培训”活动,即“吃空饷”问题整治,临聘及抽调借调人员问题整治,财务专项整治,党建、党纪党规、财政法规等相关知识集中培训。

  自今年4月起,石鼓区委对区水利局、区住建局及黄沙湾街道3个单位开展首轮巡察以来,各巡察组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共发现被巡察单位问题及线索71条,经梳理,共存在6大类共性问题,包括“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作风建设抓得不严,财经制度执行不规范等。

  为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改进各单位各部门工作作风,此次包括石鼓区委、人大、政府、政协机关,区检察院、法院,各乡、街道、区直部门等在内的单位,都被纳入“三整治一培训”活动范围。

  “巡察的目的是要解决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绝不能搞‘一巡了之’。”石鼓区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唐浩然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