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交警护学拾到手机 联络失主物归原主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株洲站 编辑:康晓乔 2017-09-08 17:01:01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民从民警手中领回手机。

  红网时刻9月8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许琳)“太感谢你们了,帮我找回了手机!”今日上午,株洲天元交警大队民警在进行护学执勤时拾到一个手机,并通过多方联系找到了失主文先生,受到了失主的感谢和称赞。

  早上7时20分,天元交警大队三中队副中队长陈智敏带队,在北师大附中开展护学执勤时,地上的一个手机引起了他的注意。“拾起来一看,手机有八九成新,估摸着是哪位家长在送孩子上学时掉落的。”民警一边在护学岗指挥交通一边等候失主,但是直到执勤结束也没有人前来认领,民警只能暂时保管手机。

  随后,陈智敏来到珠江北路的株洲市公安局路段执勤。在一旁休息的协警发现被拾到的手机并没有设置密码锁,于是通过手机里的通话记录找到了失主朋友,要其转告失主可以到执勤地点领回手机。没过多久,一名穿着蓝色衬衣的文姓男子来到执勤点,称早上送孩子上学时不慎将手机掉落。“没想到丢失的手机还能找回来。如果与家人和朋友失去联系非常麻烦,多亏了交警同志,谢谢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