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永文:旗帜鲜明讲政治 宣传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刘青霞 编辑:陈雪骅 2017-09-08 17:4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9月8日讯(记者 刘容 通讯员 刘青霞)昨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刊物《人民之友》办刊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韩永文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韩永文肯定了《人民之友》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质量立刊,办刊水平和传播影响力一直走在省级人大期刊前列,为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作出了重要贡献。

  韩永文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人民之友》作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刊物、时政新闻期刊,是湖南省宣传人大制度实践和民主法治建设的主阵地,要坚持党管媒体,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增强人大新闻舆论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及时性、有效性。

  韩永文强调,宣传人大制度、为人民服务是《人民之友》的办刊宗旨。要深入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重要论述,大力宣传张德江委员长“三个坚定不移”的重要指示,全面展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湖南的生动实践。

  韩永文要求,面对新形势,《人民之友》要与时俱进,坚守质量。加强改革创新,加强刊物策划,坚持开门办刊,发挥专业优势,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在深度、高度、广度上做文章,让刊物更富知识性、专业性和可读性。要以迎接明年创刊三十周年为新起点,进一步提高权威性、导向性和公信力,让《人民之友》成为立足三湘、走向全国的期刊,真正成为人大代表、人大工作者和广大读者的良师益友。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宪法参加会议,各市州人大常委会负责人作了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