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小学开学 “小黄人”们热闹“叫醒”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张必闻 编辑:陈雪骅 2017-09-08 18:16:16
时刻新闻
—分享—

小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管弦乐表演。

第一天入学的同学们被精彩的表演所吸引,一同大声合唱。

  红网时刻9月8日讯(记者 王诗颖 摄影记者 张必闻)9月8日上午,长沙清水塘江湾小学举行开学典礼,近800名身着亮眼的黄色上衣的孩子们聚集在校园,俨然是动画里可爱的“小黄人”,观看着由孩子们自己带来的节目。

  清水塘江湾小学是一所由开福区政府筹划,隶属开福区教育局,由恒大集团投资打造的全新现代化学校,学校占地面积约29亩,环境优美。

  清水塘江湾小学校长李春喜介绍,学校传承了清水塘深厚的教育底蕴和高效优质的办学模式,以“做最好的自己”为办学理念,力求让学生获得生命成长、让教师实现专业提升、让学校获得优质发展。学校大力推崇“爱生、敬业、博学、善导”的教风,“勤学、专注、乐思、好问”的学风,确立了“乐学笃行、心美体健”的校训,以突出鲜明的办学特色,努力打造开福品质教育。

  现场进行了恒大地产集团湖南公司与清水塘江湾小学交付仪式后,正式启动了开学典礼,管弦乐表演的最新流行歌曲获得了小朋友们最热烈的掌声,穿着粉色公主裙的小女生们则以一曲《向快乐出发》结束了当日的开学典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