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资本经营大讲堂开讲 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负责人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陈郁琳 编辑:陈雪骅 2017-09-08 19:20:3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8日,浏阳市“资本经营大讲堂”活动在浏阳高新区举行。

  红网时刻9月8日讯(长沙分站记者 刘露 通讯员 陈郁琳)9月8日,浏阳市“资本经营大讲堂”活动在浏阳高新区举行,来自浏阳经开区、高新区的20余家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与湖南股权交易所宬曦商学院资深专家面对面交流,学习如何以资本视角撰写商业计划书。

  作为浏阳市资本市场学堂活动之一,此次“资本经营大讲堂”也是由浏阳市金融办、经开区、高新区联合举办。活动特邀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博士、中国注册会计师,现任湖南股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辉进行授课。

  活动现场,沈辉结合实例,以“创业企业的商业模式逻辑及商业计划书撰写”为主题,辅导企业对战略和商业模式进行系统梳理,并与企业进行了精彩互动交流。

  “浏阳市金融办将进一步加大高新技术企业登陆多层次资本市场政策扶持力度。”浏阳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为鼓励浏阳企业积极对接资本市场,市金融办邀请湖南股交所专家对经开区30多家企业进行走访、筛选和辅导。

  同时,浏阳市金融办还积极筹备浏阳企业投融资路演活动,以此帮助企业与创投机构、上市公司等投资机构之间的投融资信息对接,为企业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融资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