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隋忠诚:落实“五个到位”坚决打赢秋冬季森林防火战役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陈雪骅 2017-09-08 22:02:2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8日,湖南省政府召开全省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出席并讲话。

  红网时刻9月8日讯(记者 刘容)今天下午,湖南省政府召开全省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分析当前森林防火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出席并讲话。

  会上,国家林业局副局长李树铭全面分析了当前国内森林火灾发生态势,就如何做好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科学指导,并对湖南省森林防火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湖南省林业厅厅长邓三龙通报了今年来全省森林防火工作情况,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湖南省林业厅党组书记胡长清主持会议。

  今年来,湖南省森林防火工作经受了春节、清明节期间的高火险天气和夏季晴热高温干旱三大严峻考验,全省没有发生重特大森林火灾,没有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事故。

  隋忠诚在讲话中对湖南省森林防火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要把握当前森林防火工作面临的特殊形势,任何时候都不能麻痹大意,不能厌倦畏难。要明确当前森林防火工作新的要求,各级各部门和森林防火战线的同志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有更严的工作标准,有更紧的备战状态。要突出当前森林防火工作的重点环节,以铁的纪律、铁的担当、铁的措施,切实做到人员培训到位、应急值守到位、物资保障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预防措施到位“五个到位”,坚决打赢秋冬季森林防火战役,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