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纪委巡察组对道县纪委开展内部巡察

来源:红网 作者:周林 蒋晓国 贺武 谭诚 编辑:何冰 2017-09-08 22:21: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通讯员 周林 蒋晓国 贺武 谭诚)9月4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纪委对道县纪委开展内部巡察动员大会召开,湖南省永州市纪委巡察组组长、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唐元作动员讲话,市纪委巡察组副组长、市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主任申莉芬及巡察组其他成员、道县纪委监察局全体人员、部分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直单位所有纪检监察干部、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部分近3年交流任职的纪委干部及市以上“两代表一委员”。

  唐元表示,此次巡察时间从9月4日开始,为期一周。巡察工作将突出政治巡察,重点检查县纪委全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情况、纪检监察机关及干部严格执行“六项纪律”特别是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领导班子及成员廉洁自律情况、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等多方面情况。

  道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雷军平向巡察组汇报了道县纪委近三年的工作情况,并表示将本着不回避、不掩饰、不打折的态度,将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坚决照单全收、全面整改,坚决以这次巡察为契机,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对道县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近年来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开展反腐败工作情况、班子成员个人履行职责情况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测评。巡察组公布巡察期间,开通举报电话,并设立“内部巡察举报信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