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公安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给警营教师送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康晓乔 2017-09-09 10:49:53
时刻新闻
—分享—

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衡阳市公安局在市警官培训学校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座谈会后,胡志文和教师们进行集体合影。

  红网时刻9月9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宋美君)今天,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湖南衡阳市公安局在市警官培训学校召开教师节座谈会,向辛勤耕耘、甘当公安事业铺路石的教师们致以节日慰问。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胡志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警官培训学校教师们纷纷对学校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分享了对教育工作的深刻体会,并对未来工作进行展望。

  胡志文对他们在全市公安教育培训工作中勤勤恳恳、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为警队培育一批批多功能优秀人才,为全市公安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

  就加强公安教育工作,胡志文提出了殷切希望:要增强从教为师的使命感和服务实战的责任感,牢记宗旨不忘初衷,当好园丁;要增强训战结合的适用性,坚持问题导向,因材施教,使教育训练与实战经验高度融合,互相促进;要拓展现代警务新视野,公安教育工作要与时俱进,紧跟形势;要有强烈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打造优秀教官新矩阵,培训高素质学员,为创建一支过硬的队伍而不懈努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