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教师节重奖一线教师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马丽红 2017-09-09 09:3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9月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通讯员 杨力铮)9月8日,长沙理工大学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了在教学中贡献突出的一线教师,2位杰出贡献奖获得者分别获得奖金5万元。其中一名工科教师唐雪松,坚持打造校内文化品牌“云影漫谈师生读书会”,提升“工科男”的人文素养。

  杰出教学贡献奖获奖者潘红玲被湖南省文明办评为“湖南好人”。潘红玲是一名体育老师,她结合科学研究,投身公益,关注孤独症儿童,服务于多家孤独症训练机构,越来越多的孤独症儿童因潘红玲发生了改变,“作为教师,教研相长,服务社会是我的职责所在。”潘红玲在发言时表示。

  这是学校连续第四次重奖教学一线的教师,目前总计70余位教师受到重奖表彰。除了2位杰出贡献奖获得者,其他15位教师分别获得奖金2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