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经信委组织多家企业聆听道德讲堂

来源:红网 作者:李彩虹 袁刚 编辑:康晓乔 2017-09-09 14:12:06
时刻新闻
—分享—

讲座现场。

市经信委副主任万勇讲话。

全国劳动模范、云锦集团电器技师宋奇峰讲述了他的故事。

大家齐唱《敬业之歌》。

  红网时刻9月8日讯(常德分站记者 李彩虹 通讯员 袁刚)9月8日,湖南常德市经信委组织举办了以“爱岗敬业、忠诚履职”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金建米业、恒安纸业、云锦集团、惠生肉业等11家企业代表和相关单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国劳动模范、云锦集团电器技师宋奇峰讲述了他从一名普通电工成长为公司高技能人才,2015年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的故事。受启发,现场多位企业代表和机关干部举手发言,谈内心感受,分享工作经历。随后,大家齐唱《敬业之歌》,齐颂经典《论语·颜渊篇》,表达了爱岗敬业,忠诚履职的决心。道德讲堂的最后环节为发善心,主持人公布了市经信委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村的成绩,通过产业、政策、技术、助学扶贫,已帮助90户贫困家庭,302人实现脱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