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明德中学两代老师同台唱歌庆祝节日

来源:红网 作者:沈颢 编辑:马丽红 2017-09-09 09:34:2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8日,长沙市明德中学,毕业于明德中学的梁栋老师(左)给他当年的老师们献上鲜花。图/潇湘晨报记者 辜鹏博

  红网时刻长沙9月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沈颢 通讯员 马臻)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9月8日,长沙市明德中学举行了一场隆重而又别致的表彰大会。曾经在明德中学读书,如今又回到明德中学任教的五位老师走上台,与当年教他们的老师一起唱歌。

  “没有明德老师的教育、熏陶,就不可能有我后来的积极上进。回到明德上班,真的很幸运。”其中一名老师梁栋说。五位从明德中学毕业的老师向他们当年的老师献鲜花,鞠躬致敬。黄黎明老师唱着《往事只能回味》,让在场的老师十分动容。校长刘林祥解释称,邀请曾经在明德求学,现在又回到母校教书的老师上台进行交流,就是想告诉大家,明德有这样一份薪火相传的传统。大家希望“长大后,我就成了你”的这个美好愿望,都将通过每位老师的三尺讲台,影响学生、传递给学生。

  活动现场还为累计担任班主任15年以上的老师颁发从教纪念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