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吹响2017年征地拆迁“秋冬季攻势”集结号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康晓乔 2017-09-09 11:48:3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祝云武提出要求。

朱法栋主持会议。

  红网时刻9月9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谢丽琼)9月7日,湖南张家界永定区召开2017年征地拆迁“秋冬季攻势”调度会,讲评全区“征地拆迁高效年”活动1-8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征地拆迁高效年“秋冬季攻势”行动,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苦干100天,打赢攻坚战,确保夺取征地拆迁新胜利,为全面实施“旅游带动、绿色崛起”战略当先锋、立新功。永定区领导祝云武、朱法栋、程漫、王学军、屈春林、田敏、龚朝明、吴文斌、向鑫等参加会议。

  会议讲评1-8月份征地拆迁工作。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精诚团结,奋力拼搏,以超常规的工作态势,大力度推进征地拆迁工作,高强度开展高效年活动,取得明显成效。1-8月,全区共下达征地拆迁任务8731户203万平方米,涉及94个重点项目(其中棚改项目26个),截至8月31日全区已签约房屋2671户,拆除房屋41.2万平方米,分别是去年全年的2倍多和1.5倍多。

  就如何加快推进“秋冬季攻势”行动,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不遗余力抓拆迁,深刻认识发展是第一要务,抓发展就要抓项目,抓项目前提就是抓征地拆迁。要进一步提高水平,讲究方法抓拆迁,坚持按政策、程序办事,做到依法补偿、合理安置;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阳光操作,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坚持深入细致做工作,做细、做实拆迁对象思想工作;坚持以法律手段为保障,算好算细算精账,严厉打击征地拆迁中的不法行为。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突出中心抓重点,狠抓征地拆迁扫尾“清零”、项目实质性开工、在建项目进度,以及项目报地联审、明年重点项目谋划等工作,瞄准目标,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同时,要进一步传导压力,明确领导责任、条块责任、督查责任、稳定责任,关键抓落实。祝云武表示,坚决打赢征地拆迁“冬季攻势”百日会战,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全区上下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更优的作风,齐心协力攻城拔寨,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要求,全区上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再加力、再鼓劲。要充分认清形势,进一步振奋精神,再接再厉,严格对照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各项征地拆迁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形成强大合力。各相关部门要树立全区“一盘棋”的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齐心协力,强化督查考核,成立专门的督察组,强化对“秋冬季攻势”行动的督促检查,严格奖惩。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勇于担当、务实高效,以坚定的信心,务实的态度,有力的措施,努力推动征地拆迁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全年征地拆迁任务目标的全面完成。

  会上,各征地拆迁先进指挥部、先进单位及施工和工作环境维护先进单位作典型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