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对县直单位新聘用工作人员进行岗前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郭惠兰 何文博 编辑:康晓乔 2017-09-09 14:12: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谭智莉 郭惠兰 何文博)为提升新聘用人员的政治素质、综合素质和业务素质,端正思想,规范行为,增强岗位适应能力,树立廉政意识、公仆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近日,湖南桂东县召开了2017年度县直单位新聘用人员岗前培训暨廉政谈话会,新招聘的52名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这次岗前培训和廉政谈话,感触很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认真执行廉政规定和单位的规章制度,虚心学习,积极进取、把握好自己的人生方向,尽快熟悉新工作岗位,做到廉洁自律、履职尽责……。”桂东县对2017年度公开招聘的县直单位新聘用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培训暨廉政谈话后,新招聘的工作人员陈潇威激动的说道。

  此次对新聘用工作人员岗前培训暨廉政谈话,既是入职关口前移,又是思想上的洗礼。提高了新聘用人员遵纪守法,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激发了新聘用人员投入到新工作的激情,对于纯洁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尽快实现转换角色、扎实工作,砥砺前行,为全县脱贫攻坚、县域经济发展和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