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多部门联合督查道路及水上交通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劲华 编辑:康晓乔 2017-09-09 10:4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9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陈劲华)9月7日下午,湖南安乡县安委办组织交通局、安监局、教育局、运管处、海事处等部门联合对子龙汽车站、天星校车公司、渡口进行安全检查。

  在子龙汽车站,检查组重点检查车站候车室“三品检测”、实名制购票厅、车检台、进出站通道的消防设施是否完好,现场管理是否到位;按照 “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安全管理规定,对车辆出站是否登记备案以及车辆内部系列安全措施是否齐全有效等进行仔细查看。

  在天星校车公司,检查组针对隐患巡查登记台账不完善进行现场交办,对所有校车安全带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企业限期整改。

  对渡口存在签单员履职不到位、乘客安全意识差,不愿穿戴救生衣的现象,检查组要求职能部门和乡镇要强化教育、督促落实责任,确保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