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首例国有资产竞租交易圆满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郑新明 郑卜之 伍文 编辑:康晓乔 2017-09-09 14:1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9日讯(通讯员 郑新明 郑卜之 张家界分站记者 伍文)9月8日上午9点,湖南张家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武陵源区畜牧兽医水产局委托的国有资产项目——武陵源区宝峰湖桥头两门面成功进行网上竞租。该门面建筑面积约60平方米,年租金起拍价18万元,通过网上58轮竞价,最后由7674号竞租人以41万元的年租金成功竞得,增值23万元,增值率达128%。这标志着全市首例国有资产竞租交易圆满成功。

  本次门面出租系武陵源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严格落实国有资产监管,严防国有资产流失而采取的有力举措。交易环节全程由张家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导,通过平台现金的网上竞价系统,采取网上竞价的方式进行。作为张家界市首例国有资产竞租进场交易项目,交易中心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确保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委托方及监管方工作人员全程监督了网上竞租过程,并对交易中心公开、公平、公正的网上交易系统给予了高度评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