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杏子铺镇部署开展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曹程 编辑:康晓乔 2017-09-09 14:0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9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龚闯 通讯员 曹程)为切实维护老年人权益,保障老年人合法利益,9月8日,湖南双峰县杏子铺镇召开镇主要党政负责人、各群工站相关负责人会议,安排部署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参保工作。

  会上,各单位就去年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参保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回顾。与会人员就投保时间和保险期限、投保对象范围、保险项目及内容、保险费缴纳金额、开展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的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学习。

  杏子铺镇高度重视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这是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一项工作。所有镇村干部务必严格按照投保政策内容,如实做好广泛宣传,要利用入户走访等方式,大力宣传老年人保险的参保条件和补偿标准,帮助老年人算经济对比帐,让全镇老年人能充分认识开展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的意义,让更多的人了解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的主要内容和保障实惠,使老年人能够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自愿投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