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邱初开看望慰问慈利一中青年教师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昱昔 编辑:康晓乔 2017-09-09 18:19:04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

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

  红网时刻9月9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李昱昔) 9月8日,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湖南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县委副书记舒洪波,副县长满金华来到慈利县第一中学校看望慰问了48名青年教师,并向全县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座谈会上,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分享了自身从教以来的心路历程及学校近年来各方面的发展变化、取得的成果。培养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是慈利一中的优良传统,学校现有208名教职工中,专任教师177人,有三分之一的教师分别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省、市、县级劳模,省级优秀教师,市、县师德标兵,立功人员等称号。

  高靖生希望各位青年教师用心工作,加强教学研究,不断提高教研能力;用心读书,日积月累,不断充实自身。同时,多走走、看看慈利的山山水水,将所见、所感寓于日常教学,培养学生们的家乡情怀,努力为全县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邱初开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把教育当成一种使命,为慈利教育再立新功。邱初开要求,慈利县一中要率先垂范,以学生为中心,抓实开展教育改革;要紧扣打造名校、打造湘西北金字招牌的目标,上下齐心共同发力;要培养名师,打造一支具有生命力、成长性、创造性的优秀青年教师队伍;要重校风,建设好校园文化,健全管理机制,更好地教书育人。邱初开表示: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会加大对教育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进一步凝聚智慧,为慈利县的教育强县梦、“三梦”积极建言献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