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蒸湘区组织中小学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家长会

来源:红网 作者:龙盘 邹国玉 谭倩 编辑:康晓乔 2017-09-09 18:19:04
时刻新闻
—分享—

蒸湘区组织中小学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家长会。

家长现场填写调查问卷。

  红网时刻9月9日讯(通讯员 龙盘 邹国玉 衡阳分站记者 谭倩)9月7日晚,湖南衡阳市蒸湘区实验小学太平校区、大立校区、蒸湘北路小学、西站路小学等学校纷纷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家长会。

  此次家长会是迎检前夕蒸湘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积极响应衡阳市、蒸湘区创建办的号召,在全区各中小学部署的一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家长会。会议主题为“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希望广大家长参与全市创建、支持全市创建、点赞全市创建。

  会上,各校班主任通过幻灯片的形式从“什么是‘全国文明城市’”“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目前进展情况”“作为衡阳人、作为学生家长,如何应对即将到来的测评”三个方面向参会的各位家长做了全面解读,同时在会上下发了全市统一印发的创建宣传手册及街访调查、入户调查问卷内容,各班主任还重点就街访调查和入户调查跟家长讲解了应对策略和重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