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机场暑运发送旅客超400万人次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马丽红 2017-09-09 12:51:5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 (记者 吴鑫矾) 6日,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发布统计数据,今年暑运期间(7月1日-8月31日),机场累计完成旅客吞吐量431万人次,增长8.1%,日突破7万人次的天数有30天。

  暑运期间,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流量、流向排名前10的分别为:北京、海口、重庆、三亚、厦门、上海、昆明、成都、南京、上海浦东。其中,长沙-北京航线日均达到16架次,累计始发旅客达到14.8万人次;长沙-上海航线日均达到19架次,累计始发旅客达到12.8万人次。而传统的旅游热门城市如重庆、三亚、厦门、成都等,在暑运期间也出现明显的增幅。进入暑运高峰以来,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过夜航班数量由32架增加至45架,机场相继开通了长沙至开罗、阿斯旺、胡志明市、巴淡岛、沙巴岛等国际航线和香格里拉、九寨沟、秦皇岛、敦煌、保山、连云港等国内旅游热门航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