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质提档”提服务 长沙美林景园社区举办家门口的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吴丹 编辑:向宏鑫 2017-09-09 15:24:0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9日上午,一场以“促进就近就业,共建财富雨花”为主题的招聘会在长沙雨花区圭塘街道美林景园社区旭辉国际广场举行。

50余家非公有制企业提供150余个工作岗位,吸引200余名求职者来到现场。

  红网时刻9月9日讯(长沙分站记者 胡芳 通讯员 吴丹)考察联系企业、发放宣传资料、搭建招聘展位……9月9日上午,一场以“促进就近就业,共建财富雨花”为主题的招聘会在长沙雨花区圭塘街道美林景园社区旭辉国际广场举行。来自旭美商业50余家非公有制企业提供150余个工作岗位,吸引200余名求职者来到现场。

  “我没什么文化,出去找工作也不能和人家谈工资,还怕被骗去搞传销之类的,现在社区给我们提供这个就业的机会,心里很放心,不怕被骗,感觉踏实多了。”求职者李伟感慨地说。

  “我已经失业一年多了,今天找到这份收银员的工作,是上白班,我很满意。而且,我在社区担任计生协会会员的工作也可以兼顾,咱们社区的服务实在是太好了,我会介绍更多像我这样的妇女同志过来参加。”住在铜铝材厂单身宿舍的李大姐满面春风地说道。

  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美林景园社区根据市、区全面“提质提档”要求,深化长沙市雨花区“民意快线”工程,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惠民便民活动。其中,针对社区居民能力、素质参差不齐、失业人员较多的情况,美林景园社区通过收集失业人员就业需求、多次与辖区企业协商,将招聘会办到了家门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