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驻村帮扶办第一次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鲜红 编辑:康晓乔 2017-09-09 17:09:2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舒洪波。

  红网时刻9月9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周鲜红)9月8日,湖南慈利县驻村帮扶办第一次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舒洪波,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欧兵波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成立县驻村帮扶办暨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为适应脱贫攻坚工作发展新形势,有效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根据省委决定,原由扶贫办代管的驻村帮扶工作职责移交到县委组织部。9月4日,慈利县驻村帮扶办正式组建成立,主抓全县驻村帮扶工作队人员选派、业务培训、督查考核、服务协调等方面工作,推动驻村帮扶工作队常驻在村、帮出成效。

  舒洪波指出,县驻村帮扶办的成立对于推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切实提高新形势下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的政治站位,深化对脱贫攻坚的认识;要切实明确新形势下驻村帮扶办的工作目标,瞄准2017年度工作目标和2018年全县实现整体脱贫摘帽的总目标;要切实做好新形势下驻村帮扶工作,尽职履责、强力推进。他强调,要一周一调度,一月一讲评,一季一总结,统筹帮扶办与扶贫办工作,坚持目标同向、攻坚同心、工作同步,用情用脑、尽心尽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