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委组织部机关开展“凝心聚力、开放奋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鲜红 编辑:康晓乔 2017-09-09 18:00:41
时刻新闻
—分享—

讨论会现场。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欧兵波。

  红网时刻9月9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周鲜红)9月8日,湖南慈利县委组织部机关开展“凝心聚力、开放奋起”解放思想“明底线重落实改作风”专题讨论活动。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欧兵波参加讨论活动。

  会议宣读了县委组织部机关开展“凝心聚力、开放奋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全体机关干部依次发言,对照“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明底线重落实改作风主题,就如何树立创新意识、实干意识、担当意识、奋勇争先意识、开放包容意识、进取求为意识进行了交流。

  欧兵波指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解放思想是事业发展、完善自我、提高站位的需要,对于更好开展下一步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要认真贯彻相关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活动主题,深入研究讨论,凝聚思想共识,破除思维定式、工作惯性和路径依赖;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正视现实找差距,不怕揭短揭痛,不断提升自我;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保持一致,经常反省和检视自己,及时发现不足,相互取长补短,凝心聚力,为实现全县人民的“三梦”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组织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