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法院网络司法拍卖首单成交

来源:红网 作者:潘彦军 席秋冰 王永红 编辑:康晓乔 2017-09-09 17:3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9日讯(通讯员 潘彦军 席秋冰 永州分站记者 王永红)9月8日10时45分45秒,湖南宁远县法院以140.31万元的成交价格成功在网上拍卖一处房屋,这是该院自今年7月入驻淘宝网,启动网络司法拍卖平台以来首单交易成功的案例。

  此次拍卖于2017年9月7日10时至2017年9月8日10时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进行竞拍,起拍价为106.31万元,每次加价幅度为1万元,在此期间,4人报名,18人设置提醒,1653次围观,竞买者经过34轮竞拍,最终以高出起拍价34万元的价格成交。

  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司法网络拍卖是运用“互联网+”思维破解执行难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为有效提升司法拍卖标的成交率和溢价率提供了借鉴,今后该院将继续加大司法拍卖的触网率。截至目前,宁远法院已将汽车、房屋、股权等19个案件的执行标的发布在淘宝司法拍卖平台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